close
最近是遇到了一個很有趣的人(我說的沒錯吧....)

我想   大概每個人都知道自己有缺點

但是你會不會改呢?

又當你有人提醒你的弱點   缺點

你又如何正視它呢?

我想  幫一個人改除他的個性弱點是很好...

但是   是不是也是教他耍心機    鬥牛角呢?

如果叫一個個性衝的人   忍一些事情

又會如何呢?

是福是禍?

到底是不是對他真的好呢?

忍固然好   

但是真的凡事都該忍嗎?

我想   一個人願意改個性  表示還具有上進心

能幫我也盡量幫...

但是我現在感覺很矛盾

是對是錯?

是福是禍?

我的價值觀真的對嗎?

還是其實我才是應該要改的那個人?

個性單純容易被看破

是好還是壞?

我想   每個人的個性大都被家庭背景影響

擅自改個性會不會有問題?

真的沒有問題嗎?   能根治嗎?

心靈太脆弱的人要怎麼治?
 
還是其實不用治

一切的一切   

我還沒搞清楚我的行為到底是福是禍

我想  我真的是不是該這麼熱心幫這種我不清楚的事物

至少   我看得出來上進心這回事

是福是禍   我的腦袋暫時分辨不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oj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